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踢馆!

我是挑衅者、挑战者、入侵者!

在塭子国小待了一个多月,自然而然地成了塭子的一份子。可是佳冬附近也有不少国小,心血来潮,我们就到其他国小去探个究竟!踢馆去!

到了东港,我们便在那边闲逛找【吃的】目标。后来人有三急之一急……

看到东港国小就想说去刺探敌人。哈哈,来到塭子国小将近5个星期,自然地混入了他们的世界,变成他们的一份子。他们的后院就是附设的东港国小,中间就是跑道然后司令台,前面就是校门咯!

特征:有船在校园前!还有很多运动设施在跑道旁。

附带:到最后还是憋着离开

踢馆者的姿势

第二站是東光國小。會去踢館是因為逛夜市时,那里刚好有華樂演奏會,想说看看他们的表现!

特征:看不到,太暗了!

最后一站,距离塭子国小最近的佳冬国小,所以威胁性可大咯!不畏困难【距离遥远】的我,骑脚车踢了两次馆!当我一个人进去的时候,不禁为他的校园感到惊叹不已。放眼一看,就是绿油油的一片,左右两旁还有凉亭;眼前还有他们的国父,国父都后头还有国父。他們對教育的这哦你重视和尊重,真的不可开玩笑!左后方有附设的幼稚园,右后方有很大的空地是让“木式高尔夫球”的活动场地!第二国父的后头就是大跑道!

第一次去时,在那里纳凉了近2小时,为的就是做一件傻事,等待铃声。听到上课铃声,我就突然有灵感,想要录下来,结果等了40分钟,录取了下课铃声。不幸的是这次的下课时段是较长的,我又等了20分钟,空等哦!再录下上课铃声。哈哈,牺牲大吧!不过还有一点庆幸的是有小朋友在捉蝴蝶!!这可是在马来下亚【对我而言】是个难得的情景哦!看着哥哥弟弟一起,很幸福!

第二次的时候,胆子可大了!因为有一班人马一起去闯啊!那也可算就是第一次和小朋友外出吧!骑着脚踏车,浩浩荡荡出发!到了那里的游乐场,小孩子嘛,都玩疯了。没法子啊,佳冬国小比较大间,设施也比较多。

特征:国父像和两个大亭子还有很宽的游乐场XD

好吧,别人三顾茅庐,我三顾敌校,这就是报告心得!


第二个国父像【总觉得他一直在盯着我看】

游乐场【被光线击中】
等铃声的时候
捉蝴蝶~
不懂名称的“木式高尔夫球”XD

第二次踢馆的小瓜们!
浩浩荡荡出发
大合照!

2 comments:

  1. 看到小學就覺得很輕鬆
    小孩子們都是比較單純的~
    怎麽會在那裏待一個月啊?
    很不錯噢

    我哈利 你好啊~
    http://harryxin02.blogspot.com
    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2. 哈哈,paiseh哩,酱迟才回你>.<
    会待在那里一个月是因为在当义工啊!
    教导小学生,环境教育和英文^^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