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改名

又改名?
哈哈,总觉得自己在取名上毫无创意。

想想,当我命名自己的部落为《只是个女孩》时,是在于一个非常压抑的阶段。
当时压力满大的,所以想说:我只是一个女孩,承受的压力超过自己的范围。请让我有喘息的空间。虽然我需要为未来着想,虽然我需要保持自己的表现来衬托出自己的“地位/荣誉/职衔”,但摒弃这些外在和未知数,我在心灵上,也只是个平凡的女孩。我也想和其他朋友一样,偶尔浪费时间、消遣娱乐、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看!消极吧!

可是自从到台东以后,那里的环境让我在心境上有了写变化,所以即使《女孩的世界》有些俗气、平凡,最重要的是名字的起源吧!

是这样的:
还想保持着童心未泯的我,纯粹地想过一些好日子。
现实理想和渴望梦想的我,讽刺地想过一些好日子。
矛盾,所以才说幼稚以上,成熟未满!可是下定决心,过个注重品质的生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