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出糗!

出糗也可以是個好經驗XD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冻得脑袋儿有点僵、血路不通。

一直以来都会把最惨、最糗的情况假设化,然后自己会在虚幻的空间想对策。

可是真的面临的时候,对策行得通吗?

当虚拟的情景变真的时候……我还没尝试就被人解救了。哈!

我们的工作室处于二楼。那时是傍晚5时……

半小时后有人敲门。“你们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保全人员、混乱解释当中、再确认身份、签名、离开×

我猜想当我去厕所的时候出动保安系统……【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哪家的警声在响=.=

还好这样,保安人员才会转回头查看!要不然……×进入虚拟的情况×

情况一:
我先会拨电话给我们家的阿姨,然后阿姨就会拨电话给郑主任,郑主任就会拨电话给总务,李主任,李主任就会来救我们?

情况二:
干脆在工作室里睡觉【比较不可能吧!都没吃晚餐】

所以啊,得到的启示是
一,电话是很重要的!
二,不要太过勤劳,还overtime XD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好笑!【都说了,天气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