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高雄市一日游

很感激加宇的朋友讓出她的房间,让可怜的两个流浪家伙能够有一觉好眠。T.T感动的泪水鼻涕直流XD。

09年的最后一天,冷毙了!手里拿着暖包,可是却温暖不了身体。就在这个时候,特别怀念起马来西亚那阳光……今天的早餐是据说蛮有名的早餐店!有包子饼干!

甜饼(好像在吃白糖@.@)和咸饼

加宇加宇!!坐在我隔壁

之后呢,我们就乘坐捷运【LRT】到市中心区!
特别的哦,硬币式的车票

看吧,人家的捷运站可是有装饰得漂漂亮亮!

到了大远白共17楼【若没记错】。著名的电影院Venice,就有4楼了!最高一楼则是……诚品书店!天哪!我梦寐以求的书店!!这是南部的诚品,只有两楼,四面八方都是书!!看了一些书的标价,心隐隐作痛。不为别的,因为有些书我在大马买的,以台币来计算,贵了不少!!早知道在这里买好了!【在这里买,行李箱超重罚款也不见得划算XP】迟些吧,我就要到北部的诚品!!



逛了诚品,在逛逛就到了饮食部门XD朋友介绍这个品牌的雪糕!档次应该是"hagen duzz"吧!折现马币约17-18 一杯。既然朋友邀约,好吧,就吃了!点了一杯铁观音+oreo....很不搭的组合,感觉还不错XD

大远白
sogo 只到一楼便折回,因为打算到新崛江!
台湾市中心好像蛮喜欢街边艺术?!

午餐时就吃火锅!个人电磁的那种!特别的地方是汤头以香茅为主。喝的茶也是香茅和绿茶。个人还蛮喜欢那个口感的^^

特制香茅酱和沙茶酱
点的是猪肉餐
经过看见那栋楼,想起discovery channel 曾经播过着建筑物的设计!

夜了,又要回去了!【其实不是夜,而是天很快暗下来!才6,7点而已,却好像9,10点似的。】捷运的入口,他们都还有一番的设计和装饰!佩服!想起那些清洁工人的工作量就汗颜!
外面

宵夜是吃冰!八宝冰!:薏米、红豆、绿豆、花生、芋头、木薯、然后想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