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書展的書


這篇呢雖說是有關書展的書,但能說的也不多。時間有限,只能走馬看花。再加上自己的錢包……忘了帶,更是沒有那個“癮”>.<

偶然發現這本書,純粹是喜歡它的包裝。不只是封面而是整本書的package. 很有航空郵件的感覺。


至於這本呢,大家應該彼為熟悉才是。畢竟是上過報章,出過風頭的一本書,所以還蠻受到大家的回應。在大略翻看這本書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找找有沒有涉及到馬來西亞。相信很多人的反應是一樣“不可能!”站在我對面的男生也這麼問她的女伴。結果女伴說“絕對不可能!”一掃而過。

嘿嘿,可是我卻這面,擺在我和那個男生的面前!!別說不可能吧!大馬畢竟已熱帶雨林為名,以旅遊業賺錢,那麼多多少少都有值得觀光的自然環境吧。還好只有sulu-sulawesi 實在名單裡(珊瑚受損),證明:
(一)大馬旅遊部有好好保護自然環境,所以受損的地方不多 
(二)大馬旅遊部有沒有保護自然環境,所以剩下這個地方還沒卻即將消失
(三)大馬除了這個自然環境,沒有其他值得一提
我比較想要相信(一)吧~

放大的字幕請點擊。

至於我去年當志工的地方,也是“危險區之一”雖然不是直接標上名(塭子/佳冬)但林邊確實佳冬的隔鄰。所以危險度是一樣的!!主要是因為過於開發地吧,然後溫室效應多多少少也有影響。


時間和金錢是關鍵。最後的收穫,在城邦-》

幸虧城邦有我的記錄,我才能享有會員折扣!×Phew~飙汗×結果就買下了這三本。第一本是有關鯨魚和環境對人類作出的警告。再來是跨國的友情,真人真事,前者在戰爭的國家,還在暗殺的名單上,後者則替她逃亡。最後一本是有關一個熱愛化學的小孩,在花園裡發現父親的屍體,進而變成小偵探追查父親的死因……呵呵,很廣泛的內容……

書展!兩個月後本人在重現江湖!

2 comments:

  1. 这篇我看得明
    我也是喜欢那本书的包装
    很美
    本来我很想买的
    可是哦
    我没有钱了
    我用了很多钱啊

    你去都是看书
    你真的很pro叻

    ReplyDelete
  2. 呵呵,欣慰中。
    嗯嗯,沒錢不好辦事呢~在書方面,我也只是花了一百……沒帶錢包,沒錢>.< 唉~

    哈哈,我想我很會扮看書才是XD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