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美食地點@Serai

嘿嘿嘿,這次來介紹個好吃的!

不久以前,和友人一起相聚。在等待另一個朋友的到來前,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晃到來這間店。開始時,我以為只是一間普普通通的馬來餐廳,因為店名是“香茅”SERAI。可是呢,我被一系列的蛋糕給吸引過去。看看食譜,價錢不菲,至少對一個中等家庭的我,一頓馬來餐需要價於RM16 (椰漿飯 Nasi Lemak)- RM35 (店的招牌),還真的蠻貴。進到裡面,坐在一個角落,放眼看過去,環境還不錯,時代感卻不缺溫柔的燈光,簡單的植物擺設和利落的餐廳設計:)


由於只有兩人吃,能叫得不多,不過值得推薦這個pavlova (RM14.80)。不是普通的海綿蛋糕(sponge cake)做成的,而是脆脆天天的餅乾口感,卻不是平常餅乾那種較硬的脆,簡介與蛋糕的鬆軟和餅乾的干脆。不過我最喜歡的那個部分是很多草莓,點點藍莓和葡萄在pavlova的上面和里邊全都融合在甜甜的cream裡:)

還有另一道就是他們的Serai Platter (RM25)。碟裡有大炸雞腿,acar,炸魷魚絲,還有……呃……牛尾巴??菜單是寫著ox tail 啦……值得贊的是,那些醬汁都很夠味道,香的香,甜的甜,酸的酸。還有他們的飯很香,應該是有參了香茅來一起煮,嗯,我是很喜歡吃:) 

我應該會再去光臨。不過不是短時間啦,破產了>.<
Serai @ Empire
Lot LG37,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Subang Jaya.

3 comments:

  1. 环境很好~尤其那个蛋糕好诱人阿~呼呼~

    ReplyDelete
  2. 呵呵,有機會就去吃吃看吧!:)
    其實其味道,真的是有點在我意料中外:)

    ReplyDelete
  3. wow ~

    looks nice ler ...
    muahahahahaha~

    i wanna try out some day ^__^
    nice sharing yar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