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遲被發現的心意~

給超級有心思的Jim!!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沒留意到桌上的包裹,都怪學校的assignment 和考試的錯,我真的沒有心不去留意他的!知道我問我的母親才知道原來她很早就放在我的桌子上了>.<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在此特別宣揚你的好心,誠心誠意,在此衷心地獻上感言!!很喜歡你老遠寄過來的禮物!

“謝謝你!!第一次收到國際包裹呵!”


自戀一下下,哈哈,我很喜歡這張郵票的照片:)

然後這張也不錯啊,很經典~
呵呵,但願你不會花了很多錢>.< 
常聯絡足矣~

在此祝你:
天天開心 - 這才像你!
身體健康 - 早點睡啦,雖然很多功課。
夢想真正!!

3 comments:

  1. 哇塞
    好有心思叻..
    我也很想要..
    我羡慕啊..

    ReplyDelete
  2. >swat yin
    窩心吧:)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有機會去學生交流會等等的活動,認識些“外國人”也不錯喲~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