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后5小时留在家……

是的,到今天的6点,我就正式离开我那温暖的床单、房间、家。离家出走吗?我没那个勇气,虽然自己曾经想过要叛逆地离开。没那个胆子呀!自己还挺“粘家”滴~

我原本的计划是在今日飞到台湾当义工,但不怎么负责的某人害得我得延迟这趟的外出。父母愿意为我会不在家,所以他们也决定带我的小弟来个本土旅行。好啦,现在他们旅行,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他们快乐地去游玩!当他们归来时,我却起飞到他乡,直到明年二月……

为了赶签证,我必须依靠姑姑带我到大使馆去。寄人篱下,总不能把他人当司机吧!那得寸进尺的行为可不是我的所作所为!所以匆匆忙忙地买了个大行李箱,乱乱来,收拾了衣物,傍晚就得去姑姑的家了。

天哪!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