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出发啦!台湾个人探险之旅!

19/12早上,我就独自一人开始了我探险的旅程。在没人的协助下飞向台湾。启程前,朋友捎来了很重要的消息,那就是等待已久的成绩出炉啦!我一直在开玩笑说,若是考得不好,还真的可以跳飞机XD

早上开始,我就笑个不停,而且我证实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一旦紧张,我就会不自觉地扬起嘴角,一直在笑!所以每当考试、表演的时候,朋友一直认为我信心十足、万事俱备,毕竟我一直连带微笑。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相反,我是过于紧张,控制不了我的脸部肌肉,才会一直在笑好不好。虽然父母陪我check in ,但却不能全程陪我。慌张!害怕自己会不小心进错gate,还是搭错班机!可是我真的感受到父亲节有这次的旅程,要让我独立了。再过十个月,自己的年龄就是二字头的女生啦!第一次出远门,就到异国,一去就至少6个星期,还转机!错过了,可糟糕了呢!不论如何,现在[写这篇时]身在于香港机场的我,感激咱们KLIA的“路标”非同马路上的“路标”,至少我没迷路XD!

原本我想来个现场转播,或是连线追击的,但是电脑和手提电话都忘了充电……所以,得到个教训,出远门时,一定一定要先充电!!!不止电器还有本人!哈哈,不过,就算充电以后,都不能上网[在机场也是],还是算了啦!


在机场吃东西的时候
进custom 咯
“电动车”
车内
到boarding room
第一班机

再会了大马

在飞机上,隔壁做了个加拿大的旅客。交谈中,得知以下几点:
1. KL很干净?
2. 一个木匠可以享有VIP待遇?[他说的:因为他的旅游费用全由公司出,还有很多人和他照相 etc]
3. 十五年前离了婚,两年前刚分手
4. 现有一个居住中国的妻子,目前在处理这长久居民和国籍的问题
5. 五个月没见妻子,正搭到香港去会妻子
6. 不怎么欣赏涉及政治的集团
7. 超爱喝啤酒!短短的3小时,喝了约4/5Heineken 啤酒……

到了香港,迷糊的很,穿过了“大街小巷”最后还是选择在星巴克坐下!叫了杯green tea latte,发现这两种强口味的饮品,参起来后,还真的不适合我的胃口!怪怪的 >.<

转机时
证明是在香港哦

到香港的登机处
第二班飞机
很高兴看到KK 在地图内XD

长话短说啦!,毕竟在工作时间和地方…… 到了机场,有人街机后,便到他人的家居住一晚。台湾的家都是属于较长和窄,而且楼梯也比较斜……

一直在谈谈谈,谈到凌晨[因为为主人还要谈嘛!]才去睡觉。“今天”早上八点,就得出发到塭子国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