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豪华宿舍

不久,就读Taylor’s大学课程的我们就要搬迁到所谓的Lakeside Campus… A 22 acre building build around 5.5 acre lake… blah blah blah… 不好意思,毕竟明天,不,今天就是开放日,而身为student helper的我,应该背的东西都进不了脑袋,所以才要温习温习。虽说一天只有40令吉进账,但很多人都俗称我们这些人为便宜劳工,cheap labour。该做的都做好,而且还做足门面,所以泰莱有这么多学生注册,我们可是功不可没。哈哈哈哈哈……
回归正传。是的,身为商学院的一员,我未能在我的“领域/地盘”服务,感到有少许的失望,毕竟我不想在我返校那天还会迷路。可是没办法,被派到“宿舍”部门,不能有怨言。也不错啦,至少自己是第一“脚”踏进宿舍。

这里的宿舍比起现在的,真是天渊之别哪!保安这部分可严得很,保证滴水不漏!原因在于搬到这里以后,住宿者每个都应有电磁卡,就好像用touch and go 搭地铁一样,一有“进”,没“出”,就再“进”不了。而且只能用在自己住的那栋楼!要带朋友?可以,还得注册。然后保证10点前,朋友就会被赶下来!说是这么说,听也就这么听,看看所谓的严,会严到多久。

踏进show unit,被它的设计给吸引。设有built in cupboard, study table, air conditional with embedded control,感觉起来就是时尚、舒适、干净、优雅!还有微波炉、冰箱和“保险箱”。“保险箱”其实是个橱让住宿的同学收藏自己的食粮,可是却设有锁头?我就对负责人笑言说,这个是个另类的保险箱哦!六人一屋,所以“保险箱”也有六个^^

价钱方面呢,应该算贵吧,毕竟我没有在外租过房屋。总共有四个选择,560 (sharing room with shared toilet),660(sharing room with built in toilet), 760(single room with shared toilet), 860(single room with built in toilet).刚开始,我想若是我我会选860 的吧,可是想想以自己的性格来说,还是租760 好了。原因在于轮流洗厕所!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