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垦丁疯狂篇

好吧,对于某些人,我这举动不算是疯狂得很,但对我来说这也算是个大胆的作风 。是的,那一天当我们走到街上,经过这间店。结果在店里呆了半小时,总共花了200台币去喝一杯饮料【柳橙汁】

店里的摆设和我

点正中央摆着一支钢管

是的,我看了一个精彩又有限制的表演。

大约略过一些劲爆场面!火辣女生真的用脚抵住某男生的命根子【不知有没有压下去啦!】;壮男【其实是上了年纪的男人】跨坐在女生的腿,让女生用她嘴里的冰块,抵触他的胸。压轴的是妖艳的人【改成他为男的还是女的?】去掉男生身上的衣,还抚摸他@.@,让人受不了的是还利用微薄的东西来遮着男生的重点。

好了到此结束!也算是个成长的洗礼,让我知道成人世界是有这么一回事

后来发现该店英文名为langkawi,原本还以为自己看错,但看到大红花总不能否认那是我国的某旅游胜地吧?一直在猜想店主是不是和langkawi有些过节还是值得回忆的地方,又或是langkawi给了他什么灵感之类的。



结束时,也和三位主角拍照,好歹也证明一下自己曾经狂野过XD 后来有偷偷传简讯给老爸,老爸也会了简讯给我:don’t over do you judge。由于没有标点符号,所以都不知道他的语气是如何。是“don’t over ! do you judge?”【生气版】还是“don’t over do. You judge”【放手版】。(可见得标点符号在英文的世界里也很重要的!)如果是前面个,我就遭殃了!!若是后者,我只能说,天哪,老爸真的要放手让我独立?!因为我长大了?T.T555555我还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