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台湾正式教课!

又是一天,简短地开始了这一天。早餐吃了他们的五谷米浆,第一次喝,还不错,还有总汇土司。台湾能吃早餐的地方应该只有早餐店吧。总汇土司的“内涵”有鸡肉(呱)、肉丝、ham、蛋、蔬菜……总值45台币!

无聊之举!第一次在台湾带那么多的“用具”(在过去的几天吸取教训,天然冷和人工冷是有差距的!)

这是正式的第一堂课!lecture 哦!哈哈,纯粹做个有关马来西亚的简介,看就知道是在介绍istana 了咯!
自己怎么这样不上镜啊?!?!
结束后来个大合照!这班呢都是古灵精怪的国小二年级!有几个父母是越南人哦~

午餐的时候,又尝到了新食物,麻油饭和麻油鸡!某某生了儿子,是儿子哦!才会送麻油饭和鸡与学校的教师分享喜悦。看吧,乡下人的感情就是那么地融洽。^^

油饭
麻油鸡

学校后面有一座庙。放学后,就骑着单车,到庙里逛逛。
庙的正面
庙门
证明自己真的来过XD绝对不是photoshop 哈哈。无聊!

这次的晚餐比较简单,炒饭,好像带有tongyam的味道。

还有!!我第一次吃金针菇是不需要抢的!哇咔咔卡。这里卖的好像比较奥便宜打包。吴姨真的放了很多金针菇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