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探訪恒春和阿嘉的家?

吃了早餐退房后,便要到恒春去【车票27台币】!

恒春以古城门为名。后来到了那里,才晓得《海角七号》的主要拍摄景点在恒春,第一幕就是在西城门!【paiseh,我都还没看《海》所以都没有什么地欢喜】

后来也去参观石碑,以《忠魂牌》为首。那是日本人为了纪念他们的英勇战士所立下的石碑。

城门是从牡丹社事件所留下来的【Google!】也因为不会骑电单车的关系,我们都是以走的方式,参观那四大城门,南门还在维修呢!

不到两小时,就算是走完了恒春的几个古迹。四处逛逛,被一间餐馆吸引了!餐馆的名为《三年九班》以下是他的一些摆设,都很“教室化”XD我也问过老板为什么要以三年九班为名,他告诉我说那是他妻子毕业的班级【天啊!很疼爱老婆的说!】

菜單


和老板的交谈中,我们透露我们是国际志工,老板知道后说他想做一篇关于我们的报道,我们才晓得他是记者XD。结果第二天就上报了@.@ 。不错吧,第一次在台湾报纸路面,是在《自由时报》XDXD

后来,经过老板的介绍,我也去尝试冰的绿豆蒜(?!)还有洋葱蛋饼【好吃也好贵>.<

然后离开恒春前,偶然的机会下,特提经过《海》里阿嘉的家!

就这样,恒春半日游结束,回佳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