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墾丁大搜查

終于等到了周末,因为我只有在这个时候能够到处逛!哇咔咔咔咔!唉,我宁愿早上课迟放学,而换来星期一或是星期五的假期>.< 多一天的休息,可到的地方多的咯!最后一张早餐照片!因为在早餐店能吃的各种种类都尝遍了。这次是鸡排汉堡,特餐的关系,汉堡加红茶只需30台币!!而且,我比较喜欢吃这个胜于麦当劳耶XD。不过哦,我发觉到,台湾人好像超喜欢甜的东西!!!!所有的奶茶啦、红茶啦、咖啡啦……超级甜!!!

很好心的阿姨,竟然载我们到垦丁!近两小时的车程哦!她都肯!真的令我感受到乡里人的好心跟热诚!!如果换作是其他人,他们肯载你到车站【火车站】算不错了哩!还在着她的狗狗。




当当当!到了垦丁!!
住哪里呢?凯撒大饭店……
想得美!哪里有这么多钱啊?不过经过他们的后花园……大饭店可不是盖的!
结果住了民宿——《傻大姐》
房里的摆设令人…… 哈哈,感谢阿姨的女儿,亿柔帮我们杀价,从1200 到1000 台币。如果折合马币,他们有的设施的确是值得这个价钱。有冷气、电视、热水、毛巾、面巾、牙刷牙膏、被单等等。虽然后来发现还有其他住宿因没生意而讲价钱压至600 台币=.=
这就是垦丁大街。接下来呢,所有的照片都是有关垦丁夜市(我在台湾的第一个夜市)
垦丁的Baleno有叮当的!!为什么大马没有??

还有意大利式的餐厅。拍这张照片纯粹是喜欢他的设计和感觉XD
创意的圣诞树
喜欢这家餐厅的味道XD和符合垦丁的形象!
其他民宿。也发现他们民宿取的名字很“吸引人”aka 搞笑有欧式风格很小说话的名字XD

午餐呢,是最让我无言的……曼波泰式餐厅是垦丁三大泰式餐厅之一。原本我不想吃泰国餐的【就好像你专程到大马不吃榴莲吃苹果】可是某人想吃,有说是出名的,好吧,迁就咯。价钱方面……折合马币后……令我……


奇怪!泰国餐厅有华人的东西?.? 拿来当桌布=.=
环境ok
这个是菜【废话】

这个不错!curry santan 牛肉

台湾夜市和大马不同的是他们还有游戏XD
晚上的垦丁街
介绍一些好吃的!这个牛轧糖【nougat】和澳洲的不一样。硬度中等,却不甜!!吃上瘾!11条100台币!!不能买回大马【paiseh 啦】,因为只能耐一个月,所以……再看看吧!可以的话我用宅急便!!


神经病!冬天大风却吃乳酪雪糕!更傻的是,大风一吹,即溶,然后一直在滴滴滴滴滴滴的!满手脏脏的!!像小孩子!!不过哦,都不会怎么粘哦~
炸鱿鱼
金门热狗【虽然我不知道不同门有什么不同XD】
后来又吃抹茶雪糕【为什么会买是因为抹茶口味然后比之前的价钱便宜】
地瓜球
超大热狗
哇生蛋!特别的是里面有绿豆、凉粉和珍珠!好喝好喝!!!
羊肉很嫩哩!
肉!!骗人的!这摊不好吃
铜锣烧

接下来呢,就要拍一些大马不可能看到的东东。
比基尼辣妹摆在窗前

挑衅的图案

搞笑画面!

erhem!

哈哈哈!想想自己应该买不到很多纪念品,所以啊,特别的纪念品给几位好友,就这样咯!从台湾寄来的哦!!!
接下的post 呢,是有关垦丁美景还有我进入了一些我在大马没机会去的地方……18SGXDXD

2 comments:

  1. 我很喜欢那个「操你妈的台北」钥匙圈~~

    个人觉得台湾与日本的文化相差无几

    啊啊,真的好想去台湾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有機會的話就去看看XD
    因為店里是不可照相,所以也偷拍得很幸苦XD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