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平凡的圣誕節

t往年的圣诞节,都是和家人一去到处走走,逛街,从来不是这么的无聊>.< 没法子啊,现在的我离城市有相当的距离,而且早上还有课,所以也没什么庆祝。总觉得台湾这边对圣诞节没什么热衷,还是可能是我在的地方而已?开始了一天的早餐,应该也可以说尝遍了所有早餐的“类型”——捉饼、汉堡、土司,这次是蛋卷,夹肉哦!blablabla....

然后上英文课时,我觉得一位老师要讨得这些孩子的欢心和兴趣,果然花尽了不少心思。尤其这个英文教师,每节课都有不同的玩意,让学生有互动。虽然我有些怀疑这些游戏是否真的能协助这群孩子的英文,但无可否认孩子都玩得很开心,至少他们排斥英文的程度不大,不怎么反弹。
老师念单字,学生就得指出那个单字。
学校的“海报”
五六年级的学生都有检测。某某一直在偷看,某某某一直在遮。某某不甘心,一直设法偷看课本……我看到了一直在窃笑,真的不懂他到底知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他在偷看。【警告过了~】偷偷摸摸的样子,真的……想当年我们在偷看时,是不是早已穿帮,却自以为自己很厉害,老师都捉不到?!

晚上,吴阿姨的女儿,亿柔一起用餐。她是个开朗、漂亮、是个很有亲和力的女生。感谢她替我们做了不少“研究”,还帮我们和民宿的老板杀价。×感谢感谢×

还有还有,来了台湾近一个星期,才喝到台湾原产的珍珠奶茶!这可不是盖的咯!果然原产国的比较好喝。而且根据阿姨说,这家店的珍珠奶茶是有开分行的哦!而且是其他店的两倍!!【约50台币】可是这杯昂贵的珍珠奶茶是人家请的哦!!羡慕吧~
当天的晚餐,阿姨煮了咸汤圆。这是第一次吃,里面就是包了肉的陷料,好像水饺这样的,不过比水饺“简单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