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中正101诚品

台北市: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别小看台北市【非台北县】,因为小小的她是有很多历史性质的地方,小吃还有逛街的地方!
根据某某人说,我们应该到中正纪念堂,所以一眼看过去,就这样!庆幸地,我们恰巧来的及观看他们的交接仪式。严肃吗?是的,可是有一阵子我的确很像笑。不是我不尊敬,而是想到如果平时没有人的时候,他们是不是也会像表演者般继续他们的表演程序?如果是的话,场面应该挺滑稽的。如果没有,那么突然有人来参观怎么办?哦噢,好奇XD

这是蒋中正的办公室!豪华的哩!

台湾的展览有分固定式或是季节性【这样才能A到更多钱嘛!旅客多,而且本地的居民也会随着季节性质的展览而重游该博物馆。聪明!】然后现在他们的展览主题是恐龙!不晓得是不是恐龙是现在很潮的“话题”,因为在新光三越也有恐龙展?!呃,没什么兴趣,所以~飘~

肚子饿了!就闯到附近出名的排骨便当!第一次先吃便当!很多很丰富很饱!值得一试!
汤,茶,排骨,饭,青菜,蛋,冬粉,咸菜?,火锅料。

然后就是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全台湾最大的诚品店!!!
我不说诚品书局,因为诚品现在卖的不知是书,而且还有衣服啦、家具啦、手工艺品啦等等,就是要成托出时下年轻人的高品位!所以呀,根据友人说,是诚品会员的人大部分都会被视为有品位的人!若没记错,唯有购买两千台币以上的才有机会当会员?申请会员?

在诚品内不可照相,所以偷偷到洗手间时,偷拍的!一眼望过去,就看到层层的书架!我真的看着这些书看到有点头昏,真的太多书了!而且只只是其中一楼,他们还有大约4-5楼是有卖书和一些有的没的。地下层就是“民间”吃的,也就是我的晚餐,而第7楼,就是富豪吃的!
点餐后我才知道我点了韩国餐=.= 锅饭

在诚品待了很久,大概从三点到傍晚六七点吧。没办法啊,太多书,太少钱,所以就会很犹豫不决啊!

除了诚品,我们就要慢慢接近101大楼!来台湾,怎不能去看看他的真面目?
遥远的
在101脚下
自拍的!
想想,101就还像个生日蛋糕,然后有根燃烧的蜡烛发亮着XD
哦,对了,101大楼每天的颜色都不一样。这是星期一,所以是红色;星期二,橘色【马来西亚称橙色】;星期三……就是红橙黄绿蓝靛紫,刚刚好!

双峰塔有SuriaMall,那101 的:
哪者更加有班?【ClassXD】

原本想到101看夜景的,只不过一来除了我没人想看,而来要上去就必须花350-400台币,所以后来就没上去了。到了101大楼底下,拍了几张照,就经由新光三越百货,走回诚品享用锅饭!
沿路中:
这么早就有新年气氛了!很棒哦!只可惜我不能亲自享受更浓烈的气氛>.<

我想这天就是超级典型的台北市之旅^^
明天就要揭开情侣常常去的阳明山神秘的面纱XD
【至少对我而言是神秘,毕竟书啊,戏里都常常提到阳明山XD】
PS: 朋友在看《海派甜心》,然后我看到拍摄地点——真爱码头!!!哇塞,超光荣的,超有亲切感!因为自己曾经在同一个地点逛过!!XDXD

2 comments:

  1. 哈哈 中正紀念堂 讚的
    誠品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之一呢
    去了就覺得太棒了
    每樣書籍分類都很清楚
    我在那裏敗了一架底片相機
    我看到紅色101就想到星期一
    沒想到你下面就寫出來了
    我那時去是星期六 靛色的^^

    ReplyDelete
  2. 对呀对呀,诚品超赞的。
    为什么我们的书局就是让我感觉到那种feel XD
    哈哈,火红的星期一。^^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