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阳明山樱花

坐了很久的车程,终于来到了阳明山!来到这里,第一个地方就是要找游客服务中心。总不可能要我爬整座山吧。要命呢>.<

可是要找到游客/旅游服务中心也并不容易!那可是要经过重重的山坡和树林@.@ 
然后那些树也长得怪怪的。身体长毛之余还有鲍鱼?.?

经过很费时费力的一段路,终于抵达服务中心。据说,我们能够乘搭游园车从半山腰开始直到山上再下山。好!就这么决定!可是游园车再半小时才出发,所以我们就到对面的“花园”走走。而且朋友有提到花钟。基于好奇心,我们便往里边走。

一到樱花园……
盛开的樱花美极了!粉粉的花瓣,小小的一朵,很可爱。虽然不是那种很大牌的日本樱花,但第一次看到樱花的我,心里很爽哩!就好像你想象中的东西成真。樱花图片看得多啦,真的还是第一次。
满地花瓣

沿着路径边走,边欣赏风景。

走到累的时候,我们便坐在庭院歇息,还闻到桂花香呢!接着眼睛瞄到一朵花……超眼熟和亲切感……哈哈,大红花XD 还有许许多多紫色不知名的花!

情不自禁,又为樱花停下。
【其实厕所在隔壁】
还有这个场景,很适合拍戏的!

走走走,还是找不到花钟。瀑布倒是有的。这天的天气又很大风,风吹来真的冷得不自觉在颤抖,再加上水因冲击力而弹在脸上,也未免太过清爽。

走走走走,来到阳明公园

就在这里,我看到了王阳明先生的铜像。
呃,不,要看好来哦!是王阳囧月先生的造像!
lame 吧!真的是故意吗?要不然那个字有什么意头啊?

不知王阳明,还有蒋中正哦!

我们过后就在这里野餐啦!感觉还不赖!至少背包减轻了一咪咪。

噔噔噔噔!花钟!!花钟好比个表演者,有音乐,然后秒针还往逆时方向走呢!
看到樱花满满的,情不自禁又来一张。

原本我们还打算要上山。可是游园车只在某个地方有停站。要不然我们往山上走大约一小时,要不就直接走下山。这个时候我才恍然,原来我们的上山计划被迷人的樱花给破坏!哈哈!受不了她的美貌,我们竟然沿着山要走到正对面,然后兜了个大圈子。所以我们没有上山T.T
算了啦,因为那天是我在台北的最后一天,朋友的父亲要为我践行,我们必须早回。

哦对了,我也是在这个时候知道原来我们从台北市走到台北县。就好像从KL 走到Selangor。不知怎么的,阳明山的其中一半是阳明山国家公园,由台北县政府管辖;另一半就是花钟那里是阳明山公园,由台北市政府管辖。酷哦!

回家前,特地到五分铺一趟!那里超多衣服,而且又便宜!!呜呜呜!早知道带更大的行李箱!
吃完晚餐,还要品尝他们的豆花。很多料,汤圆芋头也很爽口。QQ的!

然后……
在台北瞎买东西的我,又要打破费!因为很扯的是,我那不了那么多东西,所以必须宅急便一个箱子的东西回去屏东。=.=

都是他们害的,说什么要值回机票的价钱,所以要我多买=.=
如果超重的话,机票也不值了>.<

2 comments:

  1. 哈哈 那個囧
    很好笑
    是這樣的啦
    通常會買很多
    然後拿到很辛苦

    ReplyDelete
  2. 真的不曉得他們的用意在哪兒?=.=
    對呀,真的不知道為什么自己要自虐=.=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