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武侠片的定律[锦衣卫]

×心痛中×
我想这是我在开学前的最后一部电影吧,要不然我真的会破产=.=
和两个我学院的朋友看的影片。原本啊,他们想看的都看不成,就因为我在这两个星期里看了太多影片了(第六部了)!我在炫耀吗?不是!!!!!!!
只是我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害到他们被逼选择看这部他们兴趣缺缺的《锦衣卫》。
当然还有逐渐变薄的“口袋”—— 父母说,这种“奢侈品”的费用没得报数T.T


一直把这部影片的名字和紧身衣/或是卫生衣 @.@

說說一些定律好了。
1. 这些较接近“现代”的武侠片【不是古代的原因是没有分帮派还是什么什么山的】,一般就是有哪个王爷为了权力而招兵买马来引起战斗,尤其是掌握兵权的大人物。
这部则是为了用假诏而派人去偷印章。不同的兵勇嘛,功夫尔尔,但是特别“单位”——锦衣卫的武功可不得了。编个谎言想要一网打尽,支开“头头”青龙【甄子丹饰】去夺回印章,然后将锦衣卫的白虎、朱雀关起来!背叛者玄武就将他们给X_X

2. 坏人团中一定也有一个高手
脱脱【徐子珊饰】是王爷的人,被命去追杀青龙铲除祸害。

3. 好的人总是会死掉一大半,尤其是主角,其中一个一定会翘辫子。
后来青龙发现这些阴谋失败将印章归还,印章落入了公公手中[公公和王爷进行交易],就遭到杀身之祸!王爷派人去就杀他。青龙为了保住自己的生命,被逼透过“保镖”[以前就有那种为了将货物安全送达目的地而让“镖管”护送此物]出城门,就这样认识了乔花【赵薇饰】。乔花是由未婚夫的,而青龙的目的地就和她未婚夫的住处是在同一个城,所以镖馆也愿意助他一臂之力。途中他俩就有感情纠纷啦。青龙利用了乔花进行调虎离山计。结果在戏尾时,脱脱和青龙有场激烈的战斗……鹿死谁手?

4. 途中会遇到贵人相助
盗亦有道!就在青龙和乔花要偷回印章时,遇上了天鹰帮的沙漠判官【吴尊饰】。切磋一场后,判官决定和青龙一起合作,一人以金钱为目标,另一人以尊严和印章为主。可是,天妒英才,为了让青龙顺利逃脱,判官和脱脱也较量一场,结果……

戏的简介也提到了,说说演员吧。
1. 从来没想过甄子丹演这部戏的时候很有型,帅!
2. 徐子珊从头到尾的对白不出10句 0.0, 只有动作和“呜呜,啊啊”声
3. 从来没有看过自称沙漠判官的人是晒不黑的,还是那么白 O.O
4. 徐子珊的装画得很man,因为他的眉毛又粗又连起来的=.=||

总的来说,这部影片呢,没有想象中的刻板无聊,里面还有一点点可以笑的地方,但也不会说很有激情刺激,还可以看。

4 comments:

  1. 有帅哥吴尊哦!
    我以前很喜欢他的!
    现在就so so了!哈哈~
    要开学了!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2. 哇~你很厉害。
    这个假期看了6部电影?!

    ReplyDelete
  3. 厉害啦你!!
    我一部都没有看啊!!
    是不是很out叻~
    说实的。。
    我真的是蛮想看的咯~~
    吴尊吴尊我喜欢~~

    ReplyDelete
  4. Harry>
    对呀,我之前也还蛮喜欢他的,可是久了,OKOK咯,哈哈, 不耐看吗?【大小姐别开扁哦>.<】

    啊步>
    呵呵,我又2-3个星期的假期,所以……狂看>.< 我也不想啊,可是就自己心痒,然后又跟朋友处来聚餐,才会这么不理智XD

    超级无聊大小姐>
    那也OK啊,至少你不会有那么大的开销>.<
    你也可以在PPS看啊,省钱、省车油、省事^^
    哈哈,小考完了再补偿自己吧^^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