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情侣去“屎”!

年初一,若是自己和家人度过,眼巴巴地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和他们自己的如意君郎/如意姑娘,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落寞吧!

哈哈,所以啊,各位正在谈恋爱的朋友们,在下劝诫你们保持低调些,别太张扬,因为你们亲亲我我互相取暖等等的亲昵动作,可能会引起不少的怨恨的目光哦!如果收到的仅仅是被投射出来的目光就还好,稍微有些背运的可能会被恶搞怨念一场哦!

正式为你们介绍单身汉的救赎,情侣的恶梦——情人去死去死团!
P/S:西奈是日语的“去死”

去死去死团,一个唯有单身汉能加入的团!单身汉有分好几种,有一种是还没遇到Mr. and Mrs. Right, 有一种是自己认为遇到了,追也追过了,回礼是好人卡一张。

所谓的好人卡,就是当你表白的时候,对方回答说“对不起/谢谢你的爱,你是个好人,我相信你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女”,这种婉转方式的拒绝。脸皮够厚,而且决定死缠烂打的人,就可以说“你都知道我是个好人,那你就给我机会吧!”虽然我怀疑是否行得通 ?.?


 哈哈,听起来这个团的名字好像蛮恐怖XD 来点简介好了。

这个团号称对抗恋爱资本主义社会风气,然后以破坏浪漫气氛为他们的最终目的。这个团不是那种激进的团体,他们只是以他们的方式来破坏那种他们认为虚伪肉欲化和商业化的爱。去死团的活动通常以戏虐、搞笑的方式戲謔方式,用Kuso、搞怪的風格来表现孤单的自己,证明其实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这个团最早源自于日本的漫画,而第一批的团员是御宅族。因为他们很少出去活动又不善于交际所以在感情上很容易受挫折。后来许多失恋创伤者,也纷纷加入去死团。去死团的代表性口号是情侣去死。根据他们的官方网站,这些字眼初看起来有点反动和偏激,但确实透过字的表面意思的健康的自我发泄方式。这是因为当单身者的怨念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自内心地喊情侣去死吧,我是光荣的团员,所以是一种很好很合理的发泄和调节方式,而且团友还会安慰你说情侣去死,单身万岁欢迎回到温暖的团部。互相安慰后,单身汉的痛苦和压力会化解,总好过一蹶不振然后轻生。

去死团宗旨是独善其身,渡化那些误入歧途的情侣们。他们一般只限于在网路透过语言来表达,不是真的去破坏攻击情侣。但是他们在战日(各类情人节和圣诞节)的时候,就会聚会游行。经过岁月的流逝,现在的去死团已经升华成了一种新的爱情观,那就是——世界真正需要的不是情侣,而是爱

所以啦,别因为寂寞、无趣、炫耀等的心态去交往,熟食爱情就像熟食面般,不健康啊。以后掉多多头发才后悔。

好啦,祝福真正相爱的情侣情人节快乐!

PS:哈哈,是不是该庆幸的是这个团还没“传授”到大马!XD 主要地点中日港台。
呃,这篇是我用最多“死”的字眼>.< “他起舞Touch W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