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最后的留念

时间就是这样,说转就转,转的我团团转!恍然发现,时间不断地在增加速度,感觉时间好像在为某件事而冲促,那件事,应该是我的岁月吧~

不断回想起这班小学生活泼可爱的模样,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皮……

期末时举办的同乐会。很欣赏他们的踊跃,甚至还用勇气当司仪【雅涵】。相当年,我们也应该很少会主动提起当司仪还是表演之类的吧。

很可爱的小男孩。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骨子里却是满聪明的力云。

耍酷表演舞蹈XD

也是一个聪敏的女生,嘉仪

表演扯铃!

钟老师被推上上台表演唱歌——童话

甜美女孩儿们

离开前的大合照!

哦,还有最后一天的焦糖鸡蛋补丁!

想想,是不是该给小朋友些什么。毕竟在教学期间,我也没什么足够的能力来买礼物给他们。由于时间上的不足,我就亲手制作了书签给那些写“信”给我的小学生。书签的设计还是我前一天无眠而设计的。

2 comments:

  1. 他們都好可愛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像你這樣
    噢~那個焦糖雞蛋布丁
    超好吃的 我很喜歡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你真的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更详细的资料哦!
    对呀对呀,焦糖鸡蛋布丁超好吃!临回前我还买了两杯来吃^^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