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不是吃垮我

教学的最后一天,荣幸地被邀请参与老师们的午餐聚会。一来是慰劳老师们一整个学期的辛劳,二来也可当“收工酒”。是的,等小朋友拿了成绩单放学回家后,老师们就正式收工!寒假开始咯!

浩浩荡荡地出发到餐厅。太过兴奋,甚至忘了餐厅的名称,只知道是在潮州蛮出名的中国菜式餐馆。我们三个人一座:我,朋友很以为实习老师。恰巧的是,咱们三人也是今天在塭子国小最后一天执教。

餐馆早已被学校包下。我们也从犹豫不决的心态到干净利落地点菜。开始时,还畏畏缩缩地不敢点太多,后来看见其他座位的老师都不客气的,那我们也就……
一座三人共809台币

肚子饿了,等不及便拿个鱿鱼丝冷盘来吃。

第一个上桌的是主餐,牛肉面。这盘原由实习老师——钟老师所点的,后来却是由友人硬撑吃剩>.< [没办法啊,其他东西比较好吃。]

这个就是洋葱抓饼。被煎得脆脆爽口,口感和我们的roti canai 差不多,只是比较厚。

这个不错,鲜肉汤包,就和中国的小笼包一样。咬一口,里边的肉汁就会“扑滋”,喷出来!

钟老师的最爱——玉米浓汤。在台湾很普遍,但在大马比较少吧。有的,口感也不一样。>.<


这一个好吃咯!珍珠丸,其实外边裹着的是糯米,然后里面就是很爽口又很甜的肉。嗯~回味无穷!

这个就是超级值得吃的秋刀鱼!以他们独特的技术,“研发”出来的鱼,带点盐椒的口感。

这个是极品了!干贝!又大颗,又新鲜,四颗就要大约RM15!

台湾出名的小吃,炸猪排!以大片闻名!

花素蒸饺是吃素这的最爱。饺子里包着的是慢慢的菜类——萝卜,sengkuang 等,很新鲜哦!

而这张呢,是我偷拍的。才刚开始熟络,确实最后一天了。唯有照相留念。

就这样最后一天以“老师”的身份大吃大喝!在财务方面,的确不是吃垮我;在身体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