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水和林【淡水士林】

终于体验到了台北的雨水!所以原本要到阳明上的我们结果转站到淡水。

蒙蒙胧胧间,混进的不是老街,而是菜市场=.=


别小看菜市场,在那里也有小小收获哦!
有牛舌饼!【其实我有发觉台湾食物的名称都是怪怪/“创意的”,牛舌饼啦,鸭血糕,大肠包小肠啦……】
还买了大马没有的沙茶酱【还是比较喜欢原味】
还有所谓的润饼aka popiah!不过他们的可是很粗大!哈哈,因为他们有放肉类,然后他们切的菜没这么细薄。

菜市场走出来以后就混进了老街!
有花生饼。真的很好吃。他们用的是麦芽糖,所以不会很甜又不黏牙,还真的有些后悔没多买几包。
花枝=sotong 到处都有!
铁蛋!就是之前说的,卤蛋后又再卤,卤到硬硬的,QQ的。

大马有红屋,这里有红楼。
景色还挺不错的。
唯一一个全体大合照!
哦对了,手上拿着的是:酸梅汤!!还不错喝^^

还有我喜欢淡水老街的一点是:
哈哈,虽然自己没这么大胆要进去拍照XD

Next!出名的士林夜市!!!
呃,好像没有看见蚵仔面线【那个马来西亚卖的那个】

不过在士林,尝试了所谓的凤梨释迦:
也喝了可以和大品牌的饮料XD 绿茶多多 aka 绿茶多酚 aka 绿茶+yakult 的感觉
呃,某个意大利式的饼?像我们的咖喱角,但里面的馅料不同
吃了蛮多串烧,很饱XD
最出名的大鸡排!
还有葱油饼和呼叫饼!
香肠
还有糕渣【软软的~】

2 comments:

  1. 口水直流了啦
    我最喜歡逛夜市了
    很多很多食物可以吃
    我想吃蚵仔煎 還有臺灣香腸
    花枝超棒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我一边写一边怀念那时的口感>.<
    好想念那些美食啊~~~~~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