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电影狂

真的跟他拼了!阔别已久的戏院,我来了!

总觉得自己老是跟不上电影时代,什么片都还没看就下映了>.< 欲哭无泪呀!所以呢,最近常常往戏院钻,为的是弥补我之前没能赶上的遗憾。

好啦,在这短短的9天里面,我就到戏院看了五部影片@.@,平均每一天半看一部,消耗量极大!钱包的瘦身成功率是我的500%。

由于和朋友亲戚出去,钱财要分明。还有就是硬拉着母亲陪我看,所以忍痛请母亲看>.<

更可恶的是戏院在这佳节期间竟然不肯售卖学生价的戏票!!可恶至极!!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得申冤就是了。

新年嘛,当然要看新春佳节的贺岁影片。再加上情人节,少不了甜蜜蜜的啦!
1. WooHoo! 
2. Legion
3. 花田喜事
5. Valentine's Day

P/S: 接下来的几篇,我就大概八卦一下下这些有的没的XD

4 comments:

  1. 很爽哦!看了这么多电影!
    我差不多跟电影隔绝了好久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只看了lighting thief..
    个人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3. 谢谢你链接我哦!!
    我以后也会多来的!!

    你就好咯!!
    看那么多戏。。
    我一部都没看过啊!!

    ReplyDelete
  4. >Harry
    哈哈,对咯,爽是爽,但也下了不少重金>.<
    在Adelaide有戏院吧?好好挥霍一下,分享一下在那里看电影的感觉XD

    >miyako
    对呀对呀,很多人也说不错>.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怎会呢?新年假期可以让我败家一下下,开学后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那就期待我的讲评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