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家人和情人……

在这么一个重要的节日,你又要怎么选择呢?情人还是家人?爱情还是亲情?浪漫还是红包?

哈哈,虽然谈恋爱“看起来”还不错,但那些没有男/女朋友的人至少不会面临着中抉择!×自我安慰乐观中×

在这天要和谁一起庆祝就好像被问 “如果你的母/父亲和我掉进海里,你会救谁?” XD

很有时间观念时间管理又很好的,体魄强壮的就可以回答 “我会先救……[先和X度过],再救……[再和Y度过]!

没有所提及的特征,请保重XD

好啦,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团圆饭吃过了吗?饱饱了噢?
那我就在这里祝大家:

虎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