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台北吃喝一

看到这栋建筑物,就该知道我来到了台北啦!可能真的很久没有抬头望,总觉得101大楼很矮!真的很矮!或许,我应该再到双峰塔看一看。
雾很大吧!没办法啊!冬天耶!
对我来说的新鲜事——台北市政府提倡骑脚踏车,所以脚踏车在街边就可以出租咯!

台北第一站就是他们的国父纪念馆——孙中山!【我一开始时有一直在想,那个不是中国的吗?】
侧面【和我们的博物馆蛮像样的。】


P/S:那件外套不是我的!!可是超大件,还我一直被朋友笑T.T
呃,没有不尊敬的意思,不过从这个角度看来还有点像我的外公。

中午和另一个台北的朋友会面——永达和Sara,过后就由台北达人带我们四处探索台北!!
大胆的他提议我已总统府为背景。其实,这个是在正马路中央拍的。我们应该专心过马路,可是他说难得这个好角度,所以冒着生命的危险,被汽车撞的准备,快快拍摄!没法子啦!他可不是台北/逛街达人,还是“专业”摄影师呢!



午餐午餐!
出名的甜甜圈!!

和卤肉饭!!

下一站,听说有很多俊男美女的西门町!!!!
看那个人潮!超级恐怖!比我们的“钱河”sungai wang 更恐怖吧!
唉,忙着瞎拼,都没留意到什么帅哥在我附近!白白错失了姻缘XDXD

到了西门町,就有街艺!不错不错,应该是吸引顾客方案之一吧!

然后呢我们就到龙山寺。目的只有一个,吃的!因为根据网络,哪里有一家很好吃的麻糬店!
花生汤+油条和麻糬!
在这里我们终于了解到两个国家对“空心”的定义。
台湾:中间有空间
马来西亚【可能是我而已?】:没有料
P/S:这里有现宰蛇,吃蛇胆和蛇羹…… euwwww

然后然后……

将将将将!!师大夜市!!

吃的有:
还有饮料!!!北回木瓜牛奶!!!!赞!!

2 comments:

  1. 好讚 我只去了國父紀念館
    還有總統府參觀呢
    西門町也是我有走的地方
    我去的時候人也還好 沒有很多
    師大夜市 我沒機會去啦
    但是臺灣的木瓜牛奶的確有喝到
    超新鮮的 很喜歡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
    总统府!!我要去!!!
    唉,只在门前,而且还是遥远的门前照相意思意思而已。
    嗯,要买对摊位。因为我喝了三次,只有一次是好喝的。不是不新鲜,是不够入味^^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