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温馨Valentine's Day

情人节——离我好遥远啊XDXD
哈哈,管他的,单身汉也有权利在这天庆祝一番XD 看到朋友大辣辣地在面子书说自己终于摆脱了18年的单身情人节,就会会心一笑。

什么嘛,感觉上就是好像在大声宣布自己在情路上革命成功XD 不过,还是替她开心,毕竟他的男友对她超级好的!看他们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哇塞!豪华的呢~不晓得其他正在澳洲的女朋友如何庆祝他们的呢?好奇XD

不过说回来,总觉得和母亲一起看这部电影的感觉好像有点不搭@.@


会吸引我看这部电影的是他们的演员阵容个个都是帅哥美女,而且都是A咖!Juliet Roberts, Jessica Alba, Kathy Bates 等等,都有他们的代表作!Alias, The Princess Diary, Fantastic 4 …… 甚至Taylor Swift 也来凑热闹=.=

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它反映出爱情的多样化还有情侣之间会发生的乌龙、误会、迟来的领悟、看开、坦诚、信任。传递的讯息是有关:
  1. 爱情是盲目的
  2. 爱情是不分性别
  3. 爱一个人,是要爱他/她的整个人,而非好的部分而已
  4. 认清楚你爱上的人是谁
  5. 珍惜你身边的人,别因为过于熟悉彼此而忽略对方
  6. 爱情不只是限制于恋人的爱
  7. 爱情是不能被计划的
  8. 单身汉的快乐
这部戏亲热画面还蛮多的,所以还是别带小孩子去看,免得他们一直在遮着眼睛,浪费戏票XD 其实我还蛮惊讶政府没有删除掉那些画面……还是已经删除了更火辣的?@.@ 哈哈,如果真的删除的话,恐怕这部电影只有一小时之长XD

客串的歌手TS,还真的不适合演戏。可能是她的外表太瘦和脸部表情不够丰富,总觉得很难分辨出她在什么时候是开心,什么时候生气,单调的演技。置于这部影片的故事衔接,我个人还觉得蛮不错的。短短的2个小时却用穿插和联系的手法,阐述了大概有10段情事,包括了小孩子的单纯暗恋、青少年为远距离恋爱的疯狂之举、成人的种种、婚后的情人节、老年时的背叛打击。当然还有关于名人的、愤恨情人节的人、外遇等。

其中的重头画面是学生之间超级热恋期,还有计划上床的糗事、报复欺骗情感的已婚之夫、正在进行成人电话服务的画面、委屈自己的原则而来报道情人节的体育主持人……

这部电影不是会赚人热泪感动的影片,它只是一部温馨作品,带点搞笑的画面,欢乐的结局!

5 comments:

  1. 很多人都说这部戏很像很不错!
    有空我要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2. 嗯嗯,好看好看!
    值得去看!
    haha,記得選对人啊!XD

    ReplyDelete
  3. 我真的是out到死!!
    我都没有听过有这部戏的存在的!!

    ReplyDelete
  4. 我没时间看电影啊啊啊啊啊~~
    我妈妈从来不肯让我跟朋友出街的..TTATT
    唉~~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大小姐
    aiyo,不会很Out啦,新上映的啊,而且广告也没打得很凶,别灰心XD

    >miyako
    周末去看看吧,如果有机会^^,可是老爸就会反对,说买片子回来看更值得
    在等多1,2年吧,母亲就会放心你出去的。哈哈,套老人家说的话“担心你被人骗/学坏”
    就别伤心了^^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